預見新風光 宜蘭羅東再進化

向來以慢活風情打動人心的羅東小城,
即將以全新動能華麗登場!

由宜縣府自建的羅東轉運站。圖為新站模擬圖。(宜蘭縣政府提供)

地段紅利,交流道旁的轉運特區

從台北驅車而來光速即達,一級交通優勢,一下交流道,馬上就到! 此外,緊鄰本案的全新「羅東轉運站」,亦預計於今年9月完工,未來不僅能為轉運特區錦上添花,更創造了舒適的無負擔通勤方式,從天往後渡假不開車,便利、輕盈,真放鬆!

羅東車站

羅東夜市

城市核心效應,雙站機能第一圈

「羅東車站」向來是城市的關鍵要位,周邊商圈更是朝氣蓬勃!從滿足生活機能的超市到享譽國際的觀光夜市;從店面林立的街道到風格迥異的旅店,而早已無限繁華的羅東市中心,接下來還會隨著轉運站加持再創高峰。

光榮路上,宜蘭第一個重劃特區

當”溫柔慢活”遇見了”城市大建設”;當”人文風光”與”強勢大未來”熱血碰撞。「光榮路重劃區」挾市心雙軌雙站優勢,戴著羅東第一特區的冠冕,以住宅、旅館、娛樂、藝術、科技等產業專用區的潛能,為您寫下明日可期輝煌時代。

把春夏秋冬寫成詩
勤大德滙,有感生活

六藝兼備,五感豐滿,四季入心,
三生有幸,有一種美好夫復何求

羅莊櫻花步道

冬山生態綠洲

用10分鐘體驗春夏秋冬

騎上單車從「勤大德滙」出發,10分鐘內即達羅莊櫻花步道、十六分圳川自行車道&那打岸水岸;驅車10分鐘輕鬆擁抱冬山生態綠洲「國際童玩節」、羅東運動公園、落雨松森林與傳藝中心,各樣風光各種精彩,美好生活夫復何求。

幸福童年治癒一生
告別填鴨子,快樂上學趣

島內移民,新風格孟母的不二首選,
讓孩子用不一樣的方式長大

慈心華德福實驗學校

人文國民中小學

時代不停向前,世界不斷改變

「勤大德滙」知道您對教育的重視,於是我們選擇了最好的土地,不但未來好、機能好,更重要的是擁有拔尖的教育資源,本案基地近距慈心華德福實驗學校、公正國小與人文國民中小學,讓您以有別於傳統體制的教育方式,培養更適合世界趨勢的國家棟梁。

轉運特區,公園首席
選好地蓋好家,一心一意只為你

在地心,在地情,勤大以無數個春夏秋冬,寫下無數個幸福故事

3D示意圖

誠信第一勤大建設
心心念念要你幸福

「勤大建設」總是以”自己要住”的心情出發,細細斟酌每處細節,從選材、結構、施工以至完工交屋,無論是技術層面或美學觀點一絲不苟,點點滴滴都為您的幸福把關。

趨勢智能科技家
摩登又便利的好生活

停車場e-Tag遠距辨識系統 / 社區入口Mifare+藍芽感應讀卡系統 / 各戶HONEYWELL四合一電子玄關鎖,貼心精選配備,由外而內層層把關,感應進出最方便,無接觸規劃最放心。

節能減碳健康宅
愛地球的使命感建築

MITSUBISHI新世代節能電梯,全面創造節能減碳生活,不但為地球盡一份力,同時也減少水電費支出。

挑高迎賓廳
3D示意圖實際以完工為主

饗宴多功能教室
3D示意圖實際以完工為主

勁力健身房
3D示意圖實際以完工為主

親子同樂會
3D示意圖實際以完工為主

澄品家教區
3D示意圖實際以完工為主

頂流生活
寓教於樂享樂會館

澄品家教區|親子童樂會|饗宴多功能教室|勁力健身房|集品小倉儲
這也許是羅東最美的一次!關於名流貴族的生活,您再也不必靠想像。 從雋詠的品味到實用機能性,不僅重視親子生活,更推崇幸福的儀式感,「勤大德滙」完美公共設施規劃,讓到0-99歲都滿足。

勤大建設/誠信建築

理性的視野,感動的生活

轉運特區‧綠帶首席2-3房|智能減碳健康宅

勤大德滙粉絲團
預約專線 | 03-950-8868
接待中心地址| 宜蘭縣羅東鎮向榮路12號

線上預約

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: (一)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 (二)客戶管理與服務 (三)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 請勾選同意個人資料收集聲明